艾叶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all叶]分手后的渣男们4

喻文州失眠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失眠


他有些头疼,明明自己爱的是璃璃,为什么又对叶修念念不忘


自己也不是多情的人啊,所以他决定明天再去找叶修


可自己找到叶修之后又该干什么,直接问吗,然后就走


喻文州更头疼了


他最终还是没去,想着有机会再和叶修说清楚




而这边的叶修在家修身养性了几个星期,日子过的潇洒极了,完全不知道喻文州的纠结


而这种潇洒很快就被人打破了


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是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


叶修有些奇怪,这个时间段谁会打电话过来,可能是诈骗电话吧,所以就顺手挂了


可电话那头的人还在不停的打电话,叶修挂一个他打一个,最终这种锲而不舍(bu shi)的品格感动了叶修


“喂,是谁”


叶,叶修你不记得我了吗


电话里的女生显得有些局促


“呃,你是哪位”


“我是上次你救的人啊”


叶修想了想,好像的确是有这么回事,不过他不知道她打电话来干什么,总不可能是来报恩的吧


“那个,就是想请你吃个饭”


“额,可能不行”


叶修想反正最近也没有什么事,但是不久前才答应了文州。。。


“不,不可以吗,抱歉是我打扰了,你如果有事就去吧,不用在乎我的”


叶修有些不忍,毕竟是个女生嘛,所以他还是答应了


“那,你定个时间吧”


“好哒,那就这周六上午十一点在永康饭店见面行吗?”


“嗯,可以”


电话那头的女生觉得自家叶叶简直太温柔了,这是什么人间天使,而且声音还这!么!好!听!而她的系统也知道她的想法,无奈的叹了口气


谁让自己绑定了个叶修粉呢?


还是妈粉




周六


陈梦璃早早起了床,把自己从头到脚好好看了一遍


嗯,这根头发翘起来了,剪了


要不还是算了,叶叶好像很喜欢摸周泽楷的呆毛


她又折腾了一会儿,让旁边的系统直翻白眼,这个蛇精病是谁?


终于,她保证自己从头发丝到脚指都完美了,才出发



叶修到没什么好收拾的,但必竟是见个女生,总不能破坏自己大侠(bu shi)的形象 ,所以洗了个头,还换了件淘宝29.9买一送一的白T


嗯,还行,叶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小小的自恋了一把




饭店


陈梦璃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看见了她心心念念的叶叶,招呼了几声便看见他朝自己走来


那双诱人的下垂眼向这边看来,细白且骨节分明的手招了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叶叶他在看我啊,他怎么这么好看


来自表面镇定的玛丽苏


而她的系统早已掩面,我不认识这个人


可当她正要和叶叶开始美好的约会(自以为)时,有个人走到了她对面


“璃璃,你和叶修怎么会在一起吃饭?”


她从吹叶的心理回神过来,一看,这不是王大眼吗?虽然是想这么叫他,不过还是乖乖叫了声杰希(没有卡),并告诉了他事情的经过


“嗯,那不介意我和你们一起吃吧”


陈梦璃有些不情愿,她可不想被人打扰和叶叶的二人世界,所以看向了旁边的叶修


叶修看着他俩有些好笑“大眼想来吃就来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这下陈梦璃就算不情愿也只能一起了




这顿饭吃的很尴尬


王杰希一直在给陈梦璃夹菜,而他家璃璃却一直在给叶修夹,还一直看着他


王杰希有些疑惑,他俩不是第二次见面么,为什么璃璃一直看着他?


他就那么好看?


于是王杰希看了看叶修


清秀的青年不是太英俊,但是那种让人看着就很舒服的类型,下垂眼的眼底好像有星光闪烁,一双十指修长的手拿着餐具,硬生生把饭吃高了一个档次


嗯,是挺好看的












评论(19)

热度(3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