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all叶]分手后的渣男们5

这是我吃过最尴尬的饭


叶修看着陈梦璃不灵不灵的眼睛想


还有王大眼,你怎么一直看着我,你媳妇就在你旁边,我就那么好看?


叶修忍不住嘲讽了几句,看了一眼王杰希


然后他悲哀的发现王杰希看的更认真了



王杰希自从叶修看自己一眼之后就发觉自己有些不对劲了


为什么会因为一个眼神心跳加速


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叶修这么会撩呢


可是,自己不是喜欢璃璃的吗


算了,只要知道自己对叶修很感兴趣就行了


所以王杰希看叶修的眼神越发深沉了


而叶修有些惊恐,王杰希你的眼睛一样大了喂


但陈梦璃好像一点没有发觉餐桌上的诡异气氛,还在不停的给叶修夹菜,直到他的碗都装不下才肯罢休


她有些可惜,好不容易能见到自家叶叶还让他吃的这么少


而叶修看着自己面前小山似的食物,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不容易吃完了一些,又发现自己碗里又堆了起来


王杰希夹的


我谢谢你哦




这顿饭在叶修被不停投喂(划掉)夹菜中结束了


对此叶修表示非常庆幸


而王杰希显然没有要走的意思


我看天色也不早了,要不我送你们回家吧


叶修看了看外面能晒死人的太阳,觉得王杰希不止是眼睛有些问题,脑子恐怕也……


不过他也能理解,想和自己女朋友多接触一下,又怕人家不好意思,所以才顺便送了自己


不过也的确是“顺便”,只不过是换了个对象


叶修还是上了王杰希的车,毕竟免费的交通工具,不用白不用


但他现在的心情有些诡异,王杰希你为什么要帮我系安全带啊,你老婆在那里啊


而王杰希也知道叶修不怎么情愿,但他仍然面不改色的揩了几下油


毕竟这样的机会不多


而后面的陈梦璃默默咬着小手帕,我还在呢,王杰希你把放在我修宝身上的爪子放下


不过她也很开心,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自家叶叶被人动手动脚会这么开心




陈梦璃家离这里比较近,大约二十分钟就到了


而王杰希也没有去挽留,好像迫不及待(bu shi)她走


对此叶修表示很疑惑,大眼你媳妇儿都走了,你不挽留一下?


所以他觉得王喻?果然是真的,王杰希应该是要去找喻文州才放弃他媳妇的吧,多么美好的爱情!!!


而王杰希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还在思考如何追叶修


他还是出声了


“叶修”


“嗯?大……王杰希你怎么了”


王杰希皱了皱眉


“你以前怎么叫我现在就怎么叫我”


虽然自己确实挺大的


“呃……大眼?”


“嗯”


他丝毫没有被叫外号的恼怒,有的只是和他亲近一点的欣喜




…………………………………………………………………


评论(16)

热度(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