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all叶]分手后的渣男们6

自从王杰希那天送他们回家之后,他对叶修的态度可谓是从分手后的前男友飞快变成了正在追求的前男友


叶修对此很无奈,王杰希你放着你现女友不要,来找我这个前男友干什么


而王杰希表示,很快你就会变成我的男票


好不容易这几天王杰希因为公司有事不来的那么勤了,叶修又要快乐的回归到了吃泡面打荣耀的日子,可他接到了一个电话,看着屏幕上的黄烦烦三字……毫不犹豫的点了挂断


哥现在可没空听垃圾话


但黄少天还是不停的打电话,叶修挂一个他打一个


所以我为什么要买手机,叶修很头疼


他还是接了电话,果不其然传来了黄少天动人的垃圾话


“喂喂喂喂喂喂是老叶吗,老叶你怎么挂我电话呢,你怎么能挂我这个大帅哥电话呢,你怎么能”


“呵呵”


“你呵呵呵呵个鬼啊,老叶我和你说我和你说啊,我们附近的美食街办活动了诶,要一起去吗去吧去吧”


“你不是有女朋友吗,可以让她陪你去啊”


“唉,要你说啊,要不是璃璃有事我才不会来找你呢,还有你不会是吃醋了吧是吧是吧”


“我和一个小姑娘吃醋?还是吃你的醋”


黄少天有些失望,原来他没有吃醋啊,等等自己在想些什么


“什么叫还是,本黄少的醋一般人还吃不了呢”


“行了行了少天,我答应你行了吧”


“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啊,那就周日下午三点在美食街那家鱿鱼烧门口见面啊,听到没听到没”


“行,哥知道了”


“还有还有………”


黄少天看着已挂断的电话,沉默了


随后爆发出了一声控诉人生的咆哮




周日


黄少天早早到了那家店


他罕见的有些紧张,万一老叶不来了怎么办???万一他不想见到自己怎么办???这还是自己第一次分手后约他出来……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


“呦,少天”


黄少天不用回头都知道叶修来了


“老叶老叶你怎么才来啊,我等你好久好久了,你可得补偿补偿我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其实他也并没有等太久,只是在掩饰自己的一丝慌张


“嗯,那哥好好补偿你行了吧”


叶修倒无所谓,原世界的黄少天也是这样的


“嗯……我想想想想啊要不接下来都是你买单吧好吧好吧”


“啧,你还真是不留情”


“那老叶你算是答应了是吧是吧”


“嗯”


“那你可不许反悔啊听到没听到没”


“哥知道了”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黄少天一时有些呆滞


反应过来又不好意思,拉着叶修就走


那一瞬,为什么会有些心动呢









真是奇怪






评论(9)

热度(2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