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韩叶】默契


韩文清和叶修之间总有一种异于常人的默契



第一赛季各位大神私下面基的时候,那时叶修还叫叶秋



旁人的想象中,一叶之秋说不定是个年过三十,抽烟喝酒打游戏的大叔,再不济也是个不良少年



所以在叶修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甚至是以为他走错地方了



开玩笑,你告诉我这个白白净净估计还没成年的男孩子是那个四处坑蒙拐骗抢稀有材料的一叶之秋、、、、、、、、



我不管,我不信,你一定是在骗我



除了和一叶之秋早就相识的气冲云水之外,众人惊奇的发现那个和一叶之秋不对头的大漠孤烟也是一派淡然,仿佛一叶之秋长的这么纯良是个很平常的事         个鬼


然后一叶之秋挨个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怎么办,完全沦陷了




大家都知道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关系不太好,原本就怕他俩打起来,现在则是怕大漠孤烟单方面殴打一叶之秋


正当他们准备去劝架的时候,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聊起来了,似乎还聊的不错



话说,你俩又没见过怎么认出对方的



呵,男人



他们觉得刚才的关心简直是百搭




第八赛季叶修退役的时候,韩文清·对此是表过态的



他说叶修像个懦夫,却也知道他比谁都勇敢



于是他后来当着全场霸图粉的面前说了一句



我等你回来



所以当叶修在兴欣见面会上说了一句



我回来了】时



韩文清的霸图粉们沉默了



以及当天晚上,一个名为韩叶的CP霸占了整个叶受tag



然而这不是最精彩的,最精彩的是在世邀赛国家队夺冠后,他俩没有一丝征兆的官宣了



于是当晚的职业选手群沉浸在了黄少天的垃圾话中






评论(1)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