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all叶]分手后的渣男们3

叶修最近心情不错,还救了一个小姑娘,然后给她留了个电话就走了。而修修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自己就像电视里的大侠一样


殊不知自己在别人眼里成了一个害羞的傲娇





但他还没休息几天,喻文州就找上门来了


对此叶修表示疑惑,他俩是串通好的吧,害得自己都没时间打荣耀了


说实话叶修也没想到喻文州会来


他俩虽然是喻文州先提的分手,但是是和平分手,约定不会打扰对方生活


所以喻文州今天来应该是有事的


喻文州到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但他今天来也的确是有事的


“叶修,我知道你还对我旧情未了,不过璃璃她是无辜的,请你不要出现在她身边了”


叶修感觉自己很懵逼,我干什么了我


自己最近也就打打荣耀抢抢boss啊,也没干什么事啊,所以他并没有出声


见他好一会儿没有出声,喻文州也就自顾自的讲起来


“谢谢你救了璃璃,不过还是请你不要出现在她身边了”


说完还附赠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救了谁,哦,似乎是喻文州的女朋友。等等,文州似乎以为这是自己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叶修觉得自己有被冒犯到


“那个,文州啊,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出现在她身边了”


叶修用自己真诚的大眼睛看着他,就差发毒誓了


喻文州皱了皱眉,他怎么一直看着自己,果然还是对自己旧情未了


不过,叶修的眼睛。。。还真挺好看的


那双慵懒的下垂眼认真的看着自己,好像自己就是他的全世界


“文州,文州,文州你怎么了”


叶修看着喻文州一直愣神,就叫他了几声


耳畔那人的声音传来,让喻文州回了神


喻文州不禁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可以对前男友动心思,还是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况下


“没什么,就是在想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好像还瘦了”


叶修很疑惑,自己每天红烧牛肉老坛酸菜的,不胖也不可能瘦啊,于是他就这么说了


然后喻文州看也快中午了,就想着和叶修一起吃个饭


必竟也谈过一段时间,问完就走怎么也不礼貌


“那我能在你家吃个饭么?”


叶修倒无所谓,反正自己也要吃饭了(打荣耀)


然后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就去厨房了


叶修走后,喻文州一直温文尔雅的面容出现了裂痕


我刚才,对叶修产生了旖念?!





直到叶修把面泡好了之后,喻文州才平复完心情,可抬头看见了叶修手里的泡面,脸色又变得复杂了起来


“你平常……就吃这个?”


喻文州有些不敢置信,难道叶修离开自己后就吃泡面?


喻文州无故的生出几分心疼


“对啊,不知道文州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就给你泡了清淡一点的”


喻文州看着面前的小鸡炖蘑菇,心情有些复杂


叶修果然很喜欢自己,这么在乎自己的感受


“谢谢……”


吃面时两人默契的都没说话,空气似乎都尴尬了些


好不容易结束了这顿尴尬的饭,喻文州也要走了


“吃泡面对身体不好,少吃点”


“嗯,知道了”


“……有什么困难和我说”


叶修恍然大悟,文州这是误会了,不过还是答应了下来


喻文州又嘱咐了几句才走,期间叶修一直在和系统吐槽


“系统你说文州是不是像个老父亲”


“对对,叶神你说原世界的人们不是还有个王喻CP吗?说不定喻队是被王队传染了”


“原来是这样,那文州和大眼真是一对?”


“是呀是呀,叶神我和你说……”





所以话题为什么偏了?


被科普了一晚上的叶修想


评论(25)

热度(3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