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all叶』饲养记

又名:猫猫取名记之那个罪恶的偷心盗贼





01


我是一位宠物店店主



我们店里卖的最好也是最多的是喵星人


所以我们店里有许多各式各样、各有特色的猫咪




02


我店里有一只布偶猫是大家公认最好看的


而私下里我给这只猫起了一个亲切的种类名称“周泽楷”


这个名字其实没有什么深意,只是因为它在发/情/期的时候一直不愿意出去交偶,最后叫声差点惹的整个店的猫都发情了,还是叶修把它带到自己的小窝里解决了


所以我一开始给它取的名字叫周择偶


不过后来因为顾客的投诉改了


对此自己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谁能忍受店主冲一只高颜值的猫说“择偶啊,你的毛该剪了”“择偶,吃饭了”“择偶,要洗澡了,择偶要洗澡才能更好看哦”


所以本着顾客才是上帝,颜值才是王道的道理,它拥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


周泽楷



03


最近我店里都没有什么人来了


这都是归功于那只叫黄少天的柯基


虽然作为我店里为数不多的汪星人,它还是很受欢迎的


但自从上次它因为和叶修抢食物而落败后,宠物店方元十里都充斥着它一天到晚追着叶修求p(qi)k(fu)的声音


对话大概如下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老叶老叶老叶快点来和我pkpkpk,你不要装没听到啊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喵呜(烦烦你好烦啊)”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呢???为了祢补我受伤的心灵你一定要做我媳妇儿听到没听到没)”


“喵喵喵,喵喵(狗和猫不能结婚,再说我不喜欢公狗,更不喜欢腿短的公狗)”


然后叶喵就挥挥手不带一片云彩的走了,徒留一个石柯基


而这和黄少天的名字又有什么关系呢?


哦,因为隔壁那只最安静的鹦鹉叫黄少天


而最吵的那只叫周泽楷




04


说起黄少天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好盆(qing )友(di)喻文州了


喻文州是只折耳猫,而且是只很好看性格又很好的折耳猫


以前店里经常来一些青春期的小姑娘,通通都被它的温润迷住了


虽然它确实是很温柔的,名字也是按照偶像剧来取的


但这不能成为你勾搭叶叶的理由!!!


哦,你说你是和黄少天一起勾搭的?


那你们两个都没有小鱼干吃




05


在喻文州和黄少天悲哀的被克扣小角干,只能嚼着无味的猫粮时,正巧王杰希走过,若无其事的向他们扬了扬叼在嘴里的小鱼干


然后走到了叶修身边,把小鱼干衔到了叶修碗里,然后成功的收获了叶叶的一个爱的抱抱(bu shi)


然后在叶修看不见的角度挑衅的看了一眼可怜巴巴啃着猫粮的喻黄二人


艹(一种草本植物),忍不了




06


就在喻王黄三人打成一团的时候,旁边的韩文清拉开了它们,正当黄少天要对拉开它的人发表一篇八百字小短文,我们可怜的黄柯基就接收到了韩文清的视线,下意识就想掏出自己的钱包


但他忘了狗是没有钱包的


然后迫于韩文清的威严下,它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家叶修被带走




07


嗯,今天也是修罗场的一天呢




——————————————————————


啊,看着叶修和韩文清并肩的身影,喻王黄三人仿佛体会到了绿色的终极奥义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