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叶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all叶』人工智能

*ooc预警,机器人叶

日常沙雕中……




01




说来你可能不信




我一个正值壮年的铁血汉子,找了个机器人假扮我伴侣




尤其这机器人还是个男的




02




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一开始是因为自己也奔三了,家里爸妈开始催婚了,就想着随便找个人忽悠过去




但身边也没什么女性朋友,抱着试试的想法随便在淘宝上买了个机器人扮女朋友




其实我吧,原来是想买苏沐橙那款的,但商家说没货了,就给我换了个男款




当时我很生气,可已经发货了也不能再退了




快递来的还是很快的




我不抱希望的拆开封口




反正肯定是个五大三粗的汉……




内心的吐槽从看见机器人面容的那刻戛然而止




咳……还挺好看的




03




好看的机器人有一个好听的名字




叶修




我觉得自己和他真有缘分,竟然有同一个姓




但我和朋友说起的时候,他一言难尽的看着我




“你别忘了我也姓叶,而且你什么时候有这样的爱好了”




我一脸吃了x的样子,和他说了事情的经过




“……嗯,总之就是这样,我要有什么特殊爱好就在母校门口吃三斤翔”




我再三保证我没有什么特殊爱好,朋友才信了大半




那天我心情一直不怎么好,准备回家对机器人撒撒气




可一回家看见叶修的笑容……




哦吼,完蛋




单身久了看个机器人都眉清目秀的




04




我家叶修什么都好,会做饭,会洗衣,还会带我打游戏




但我觉得叶修这样还是不行的,尽管是机器人,也总要有个伴侣




所以我去和商家沟通了一下,可以试着给叶修看看




我原本想试用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可商家告诉我她们和叶修的契合度不高,给我建议了几款男版机器人




那一刻,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原来连机器人都喜欢男男吗?




但我最后还是定了几个机器人让叶修自己来选(都是男款)




05




我现在已经后悔了,为什么要第一个试用韩文清




原来我以为韩文清是个很温柔的人,可现在……




我实在没有办法对一张钱包脸说出“温柔”二字,而且我怀疑制作者造他出来是为了当保镖




但如果不看那张脸的话,其实他还是挺好的




可以帮我控制叶修打游戏的时间




05




韩文清的试用期到了,这真是一个令人潸(xi)然(da)泪(pu)下(ben)的事




然后我还没有休息两天,喻文州就到了




这个机器人是温柔型的,所以我在出差前很放心的把叶修交给了他




然后我回来就看见了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正在被喻文州上下其手的叶修




我当时害怕极了




所以立刻提前结束了他的试用期




06




很快第三个又到了




我把这个机器人归为颜值型,就是那种凭脸走天下的人




虽然我对他没什么兴趣,但叶修好像很喜欢他,一天到晚小周小周的,都没空理我了




其实周泽楷吧……除了长的太帅,话太少外根本就没有什么缺点




可我就是不喜欢他!!!




谁叫他天天和叶修腻歪,那可是我买回来的哎




07




在我的期盼下,终于到了最后一个了




嗯……这是一个外表很有个性的机器人




他喜欢穿绿色衣服,而且还姓王……




我怀疑他在内涵我,但我没有证据




但他穿就穿吧,还要拉着叶修一起穿




而最让我忍受不了的还不是这个,因为……这位王先生还非要亲自去帮叶修穿




亲自穿




这可是连我都没有的福利哎




08




现在所有机器人的试用期都已经结束了




可我还是没有决定好到底选哪一个




不如……选自己?







评论(5)

热度(52)